索 引 号 k12498411/2006-00565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6-03-31
标 题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05年度全市先进开发园区的通报
文 号 连政办发〔2006〕51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05年,全市努力推进开发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园区要素集聚和产业承载能力,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加快对外开放提供了良好平台。根据《连云港市开发园区工作考核办法》(连政办发[2003]47号)规定,市有关部门对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和拟保留的开发园区进行了综合考核。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办发〔2006〕51号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05年度全市先进开发园区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05年,全市努力推进开发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园区要素集聚和产业承载能力,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加快对外开放提供了良好平台。根据《连云港市开发园区工作考核办法》(连政办发[2003]47号)规定,市有关部门对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和拟保留的开发园区进行了综合考核。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连云港市(堆沟港)化学工业园等7个“2005年度连云港市先进开发园区”予以表彰。获奖单位在编人员人均奖励1000元,由本单位在工资总额项下列支。

希望受到表彰的开发园区再接再厉,继续加快发展速度,不断提高产业承载能力,为全市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作出更大贡献。其他园区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园区的开发经验,自加压力,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争创佳绩。


附件:2005年度连云港市先进开发园区名单

 

                二○○六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

 

 

2005年度连云港市先进开发园区名单

 

一等奖

连云港市(堆沟港)化学工业园

东海经济开发区

二等奖

灌南经济开发区
        
连云开发区

赣榆经济开发区
     灌云经济开发区
   
 海州开发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