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23-0007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3-04-12
标 题 市政府关于批准灌南县2023-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23〕11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市政府关于批准灌南县2023-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批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23〕11号.doc

连政复〔2023〕11号

市政府关于批准灌南县2023-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批复

灌南县人民政府:

你县《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上报灌南县2023-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请示》(灌政文〔2023〕1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灌南县2023-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方案共包含1个开发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土地面积共计22.5540公顷。开发片区土地面积和四至范围详见附件。

二、你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护耕地,注重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注重节约集约用地,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按照批复方案中的实施计划和建设内容,有序组织推进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按期完成各类开发建设活动,切实发挥土地征收成片开发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三、批准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应在你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统筹安排,并纳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城镇开发边界内的集中建设区。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实施过程中,方案所含各开发片区的公益性用地比例不得降低。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得批准该开发片区所涉地块土地征收。

此复。

附件:灌南县2023-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片区清单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