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9-0020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07-24
标 题 市政府关于对连云港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总体实施方案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19〕21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你局《关于上报连云港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总体实施方案的请示》(连环发〔2019〕19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19〕21号

市政府关于对连云港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总体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生态环境局:

你局《关于上报连云港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总体实施方案的请示》(连环发〔2019〕19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所报《连云港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总体实施方案》。

二、请你局按照批复要求,会同相关县区,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储备库项目建设。

三、请你局加强督查,督促各责任主体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进一步提升我市大气环境质量。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