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23-0001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3-01-11
标 题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连云港警备区关于对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廉洁征兵监督员的通报
文 号 连政发〔2023〕3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为鼓励先进,树立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经研究,评选12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4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12名优秀廉洁征兵监督员。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23〕3号.pdf

连政发〔2023〕3号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连云港警备区关于对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廉洁征兵监督员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市各人民团体:

近年来,全市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省政府、省军区征兵命令,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强军备战的重大政治任务,依法履职、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2022年,全市征兵“五率”量化考评跨入全省第一梯队,征兵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为鼓励先进,树立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经研究,评选12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4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12名优秀廉洁征兵监督员。

希望被评选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牢记“三个务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聚焦备战打仗,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加大高素质兵员征集力度,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附件: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廉洁征兵监督员名单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连云港警备区

                                                                               202311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