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9-0001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01-07
标 题 市政府关于连云港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6-2030)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19〕2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19〕2号

市政府关于连云港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6-2030)的批复

市城建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请求批准<连云港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6-2030>的请示》(连建发〔2018443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连云港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6-2030)》(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确定的范围为连云港市中心城区,包括海州城区、连云城区、赣榆城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

三、原则同意《规划》中确定的连云港市海绵城市建设目标、布局体系和远近期建设计划。

四、经市政府批准的《规划》是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规划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必须依据规划实施,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法定程序批准,不得违反、更改规划。你局要会同市各有关部门和各区人民政府(功能板块),从规划管控、设计审查、竣工验收等相关环节对建设项目严格把关,确保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有效落实。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9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