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8-00155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05-17
标 题 市政府关于连云港市2018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18〕25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市政府关于连云港市2018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的批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18〕25号

市政府关于连云港市2018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的批复


市经信委:

你委《关于上报连云港市2018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的请示》(连经信发〔2018100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连云港市2018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

二、请你委按照批复要求,及时与连云港供电公司做好衔接,在保证电网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满足全社会用电需求,确保迎峰度夏、度冬期间电力供应稳定有序。

三、请你委会同连云港供电公司,加强与有序用电方案涉及的用电大户信息沟通,督促用电企业制定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减少限电造成的损失。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85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