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09-00143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2-10
标 题 市政府关于公布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文 号 连政发〔2009〕18号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对全省烈士纪念建筑物加强管理保护的通知》(苏政发[1987]80号)和江苏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管理保护办法>和<江苏省省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考核标准>的通知》(苏民优[2007]25号)规定,现批准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灌南县烈士陵园、灌云县烈士陵园为我市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09〕18号 号

市政府关于公布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各县人民政府,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对全省烈士纪念建筑物加强管理保护的通知》(苏政发[1987]80号)和江苏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管理保护办法>和<江苏省省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考核标准>的通知》(苏民优[2007]25号)规定,现批准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灌南县烈士陵园、灌云县烈士陵园为我市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请陵园管理部门根据规定设置保护标志,健全档案资料,配备必要人员,加强维护管理。

                         二○○九年二月十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