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06-00724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6-04-06
标 题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5年度发展服务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 号 连政发〔2006〕70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05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市服务业健康发展,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4.9%,成为“十五”以来发展最快的一年。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06〕70号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5年度发展服务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05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市服务业健康发展,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4.9%,成为“十五”以来发展最快的一年。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激发全市上下发展服务业的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根据市政府与各县区及有关部门签订的2005年服务业发展目标责任状,经过严格考核,市政府决定,对服务业发展工作突出、成绩优异的东海县等3个县区、港口集团等5家单位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县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县区、市各有关单位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锐意进取,推动全市服务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港城跨越发展、崛起腾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05年度发展服务业工作先进单位

 

 

 

二○○六年四月六日

 

 

 

 

 

 

 

 

 

 

 

附件

 

 

2005年度发展服务业工作先进单位

 

东海县政府  灌南县政府   连云区政府

港口集团    旅游局       邮政局     地税局  烟草公司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