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09-00144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2-10
标 题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 号 连政发〔2009〕19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08年,全市上下坚持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急剧变化和面临的各种困难,各项工作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2008年财政工作成绩显著,各县、区财政收入保持了较快增长,为全市完成年度财政收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09〕19号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08年,全市上下坚持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急剧变化和面临的各种困难,各项工作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2008年财政工作成绩显著,各县、区财政收入保持了较快增长,为全市完成年度财政收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激励先进,继续保持全市财政收入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根据《连云港市县区财政收入目标考核奖励暂行办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各县、区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各县、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进一步开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获得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称号的县、区名单

 

                      二〇〇九年二月十日

 


附件:

 

获得“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

称号的县、区名单

 

 

一、县

东海县、赣榆县、灌南县、灌云县

二、区

海州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浦区、连云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