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8-00273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10-11
标 题 市政府关于灌南县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18〕37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你县《关于报批〈灌南县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请示》(灌政文〔2018〕35号)收悉。市政府原则同意此方案,请你县认真组织方案实施工作,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理顺行政执法体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升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切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案中涉及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的事项,请按法定程序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后实施。此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18〕37号

市政府关于灌南县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批复


灌南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报批〈灌南县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请示》(灌政文〔201835号)收悉。市政府原则同意此方案,请你县认真组织方案实施工作,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理顺行政执法体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升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切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方案中涉及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的事项,请按法定程序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后实施。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8101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