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8-00075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03-14
标 题 市政府关于同意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十三五”区域大气污染物减排工作计划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18〕14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市政府关于同意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十三五”区域大气污染物减排工作计划的批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18〕14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十三五”区域大气污染物减排工作计划的批复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指挥部:

你部《关于恳请市政府同意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十三五区域大气污染物减排工作计划的请示》(连石化指〔20182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部所报《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十三五”区域大气污染物减排工作计划》。

二、请你部会同市环保局牵头开展工作,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减排责任,落实减排措施,有序推进各项减排工作。

三、请你部会同市环保局、相关县区政府落实责任措施,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完成减排任务。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83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