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8-00126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04-26
标 题 市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天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7”机械伤害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18〕21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市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天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7”机械伤害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18〕21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天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7”机械伤害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市安监局:

你局《关于提请批复〈江苏天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7”机械伤害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的请示》(连安监〔20186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事故调查工作符合《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同意事故调查报告关于事故原因的分析和事故性质认定。

三、同意事故调查报告关于事故责任认定以及对事故责任者处理建议,要严格落实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决定。

四、同意事故调查报告提出的防范和整改措施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吸取本次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842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