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6-00517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6-10-11
标 题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文 号 连政发〔2016〕104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11-2015年,我市法治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顺利实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广泛传播,多层次多领域的依法治理不断深化,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法治连云港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激励先进,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市政府决定表彰东海县、赣榆区、连云区为“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县区”,东海县安峰镇等16个乡镇(街道)为“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市教育局等7个单位为“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16〕104号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11-2015年,我市法治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顺利实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广泛传播,多层次多领域的依法治理不断深化,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法治连云港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激励先进,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市政府决定表彰东海县、赣榆区、连云区为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县区,东海县安峰镇等16个乡镇(街道)为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市教育局等7个单位为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七五普法中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法治政府、法治市场、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和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全面深化基层法治实践,为港城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

  2011-2015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一、先进县区(3个)

      东海县、赣榆区、连云区

  

    二、先进乡镇(街道)(16个)

      东海县安峰镇

      东海县平明镇

      东海县石榴街道

      灌云县四队镇

      灌云县侍庄街道

      灌南县百禄镇

      灌南县三口镇

      赣榆区墩尚镇

      赣榆区石桥镇

      赣榆区班庄镇

      海州区浦南镇

      海州区板浦镇

      海州区新浦街道

      连云区高公岛街道

      连云区墟沟街道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

  三、先进单位(7个)

      市教育局

      市人社局

      市财政局

      市地税局

      市城管局

      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