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0-00392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0-02-05
标 题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 号 连政发〔2010〕18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09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力保强劲增势,提升跨越后劲”的年度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在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同时,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大力组织财政收入,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积极推进财政改革,财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10〕18号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09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力保强劲增势,提升跨越后劲的年度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在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同时,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大力组织财政收入,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积极推进财政改革,财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09年,全市完成财政总收入232亿元、一般预算收入90亿元,分别增长28.6%36.3%,连续5年被省政府评为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各县、区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四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全部突破10亿元,同时被省政府评为财政收入增收表彰单位,为全市完成年度财政收入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激励先进,继续保持全市财政收入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各县、区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各县、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推进沿海开发,开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获得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称号的县、区名单

 

 

 

〇一〇年二月五日

附件:

 

获得“财政收入考核先进单位”

称号的县、区名单

 

 

一、县级

灌南县、灌云县、赣榆县、东海县

二、区级

新浦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州区、连云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