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10-00398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0-02-08
标 题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全市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 号 连政发〔2010〕19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09年,全市交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抢抓历史机遇,坚定跨越信心,力保强劲增势,统筹推进工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新的突破,全市交通运输事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10〕19号

市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全市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09年,全市交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抢抓历史机遇,坚定跨越信心,力保强劲增势,统筹推进工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新的突破,全市交通运输事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全年共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8.89亿元,连临高速公路、东疏港高速公路、南疏港道路、242省道、310国道大酒壶至青湖段、204国道赣榆段、324省道灌云段、连临高速公路与242省道连接线、疏港航道、灌南新港大道二期等一批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快速推进,盐灌船闸、310国道宋跳立交至大酒壶段、大浦河调尾工程港城大道桥、灌南新港大道一期、新海路改建等工程建成通车,新建农村公路524公里,改造农村公路桥梁138座,交通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在2009年度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交通系统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2010年交通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2009年度全市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二○一○年二月八日

 

 

 

 

 

 

附件:

 

2009年度全市地方交通

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东海县人民政府

赣榆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南县人民政府

连云区人民政府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市交通运输局

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疏港道路建设管理办公室

市疏港航道工程协调办公室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