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术馆体验沉浸式少儿版画课

  • 时间:2022-07-04 18:04:18
  • 来源:连云港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2年7月2日上午,市美术馆正在展出的“木刻韶年”——周兴版画60年纪念展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前来参观。在做好疫情防控、扫码登记的基础上,市美术馆在展厅现场举办了走进美术馆——沉浸式少儿版画体验活动。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展览,了解版画的特点并结合作品从构图、色彩、技法、材料等不同的角度,对作品进行赏析。为了让小朋友们有沉浸式的体验感受,进一步了解版画的制作过程,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在吹塑版上刻画。孩子们体验了创作的快乐,有的刻画动物、植物,有的刻画景物、人物,一张张栩栩如生的版画作品很快便应运而生。

此次活动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尝试,通过讲解、示范、现场制作,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发现美的意识,提高了审美情趣,掌握了粉印版画的制作方法,深化了对少儿版画的认识,进一步传承了少儿版画艺术。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