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

  • 时间:2024-02-09 09:02:25
  • 来源:开发区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创立智慧矿山综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是市开发区推动装备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建成2栋主体厂房,整体将于今年3月竣工试生产。该项目由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液压元件车间、结构件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试验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结构件车间和液压元件车间已建成,正在进行辅房装饰装修。总装配车间基础已完成,钢结构已进场,正在进行钢柱安装。预计2024年3月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1.5亿元。

该项目主要从事大型矿山综采成套装备的设计与制造,是将自动化的采煤装备通过大数据、5G通讯及工业互联网技术进行有机结合,搭建成安全高效的数字化操作平台,并利用远程控制技术实现人机界面操作、故障诊断及远程监测预警等功能,最终为实现智能化无人开采工作面提供高端装备保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