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连云:新年新气象 服务更高效

  • 时间:2023-01-30 09:56:38
  • 来源:连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人勤春来早,兔年新气象。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用最快速度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示了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效、便民、利企”新形象。

“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贴心、暖心,工作效率也非常高,让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办理公共卫生许可证的苏女士说。

据了解,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新年伊始,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开展“三免”服务(免费复印、免费刻章、免费邮寄),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供“管家+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建立“优先办理、全程陪同、无偿服务”工作机制,将企业和群众办事被动等待转变为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审批不见面、全程网上办”,目前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共1748项,所有事项均可网上办理,不见面办理事项占99%。

有效的措施加上强有力的执行,让连云区政务服务大厅在服务质效又上了新台阶。在新的一年里,连云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为宗旨,紧贴群众和企业的办事需求,完善服务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