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我县召开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

  • 时间:2023-05-26 09:34:28
  • 来源:灌南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4日,灌南县召开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任瑜、李秀云、潘龙飞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任瑜指出,外贸外资是连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纽带,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事关经济全局、就业大局。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准施策,更大力度推进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要正视短板弱项,深刻剖析,找准问题症结,拿出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举措,有的放矢地进行整改,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努力促进外资外贸工作转型提升。要坚定做好外贸外资工作的信心,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更大力度推动外贸优结构、扩规模,更大力度促进外资稳存量、扩增量,培育国际经贸合作新增长点。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加大进出口企业的招引力度,不断优化我县外贸结构,持续提升我县外贸进出口规模。要主动探索和完善适应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管理思路和服务体系,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与创造力,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