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连云:山海廉韵·廉洁港城2023市廉洁文化基层行走进连云

来源:连云 发布日期:2023-05-24 09:39 访问量:

五月“廉”花开,清风拂面来。5月23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海廉韵·廉洁港城2023廉洁文化基层行走进连云巡演活动,在高公岛街道黄窝村举办。

活动在极具地域特色的群舞《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小品《烽火老圩门》、小合唱《云台抗日忠魂赞歌》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追求信仰的奋斗与追求。情景剧《千年元圣》、歌曲《你从清风中走来》展现了奔涌千年的廉洁文化迸发出的无尽光明。情景剧《一封家书》讲述了一个三代从警奉公守法、修身齐家的家风故事。小品《签字》与《真相》则紧盯小微权力监管、做实日常监督,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传递了纪检监察机关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坚定决心。

“内容丰富、直抵人心、触及灵魂、深受教育!”观众们纷纷点赞,“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作品,让廉洁文化‘走新’更‘走心’,为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下一步,连云区将持续擦亮“廉洁连云”品牌,在更广范围内推动形成知廉、爱廉、育廉、践廉的良好氛围,推动廉洁文化化风成俗、浸润万家,让清风廉韵拂煦美丽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