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我县再增1家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 时间:2023-01-30 10:22:08
  • 来源:灌南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日前,灌南颐高互联网科技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经自主申报、县人社局推荐,顺利通过市级初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2022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据悉,认定的创业示范基地将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获得上级部门10万元建设补助资金,专款专项用于基础建设、设施完善、设备购置、创业服务及基地运作管理等支出,充分发挥补助资金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作用。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指导力度,推进孵化基地建设,指导基地为孵化企业提供培训、融资、贷款、专家辅导以及工商、税务、财务等扩展性就业创业“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并把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落实到企,做好全县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全面提档升级工作,在全市起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