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徐圩新区:线上线下联动招聘 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

  • 时间:2023-02-03 14:30:50
  • 来源:徐圩新区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2日,徐圩新区人社局在东辛农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职通徐圩 送岗到家”新春招聘会,同步开启线上抖音直播带岗,有效搭建企业与广大求职者的双向交流平台。

“节日津贴、劳保福利、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宿舍…”在各家企业招聘台前,陆续有求职者被“福利”吸引前来询问,企业在展台前详细展示着招聘信息,咨询岗位信息的求职人员摩肩接踵,场面火爆异常。此时,线上平台抖音直播间也热闹非凡,“主播我有电焊证,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主播吊车司机待遇怎么样?”“怎么投递简历?”随着直播的进行,不断有求职者在互动区内对岗位的详细情况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全程关注直播间求职者留言,及时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徐圩新区人社局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人提供就业咨询和帮扶服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让更多求职者更好更快地了解相关政策及招聘信息。

招聘会上共有10家石化基地企业提供了600余个岗位,吸引1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抖音直播带岗单场点击量达到7万。一位石化基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已达成初步意向100多名,计划在东辛农场设立通勤专线

下一步,徐圩新区人社局将开展网络招聘系列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加高效的平台,促进劳动者就近就业,全力打造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