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开发区:稳中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

  • 时间:2024-04-12 15:16:27
  • 来源:开发区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对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要求部署,近期连云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青年就业见习培训。通过培训,企业对青年就业见习的认识进一步得到提高。从前期的岗位开发、组织申报、补贴发放等全流程步骤得到的巩固加深,为本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政策指南。

2023年开发区迎难而上,在指标翻番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市里下达的就业见习指标,目前120余万元的青年就业见习补贴已陆续发放到各企业,2023年开发区就业见习工作获得省级的就业见习经办机构、就业见习工作人员、就业见习基地带教老师、就业见习人员四项省级先进个人的荣誉,这也是对开发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最好的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开发区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国家、省、市的最新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要求,以服务好好企业、服务好人才,以打造优质的人才发展环境为目标,激发人才创造活力,为连云港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