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赣榆:老促会与乡村振兴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4-04-12 16:15:15
  • 来源:赣榆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发挥老区开发促进会作用,10日上午,老区开发促进会与乡村振兴协会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臧国徽出席。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开发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老区精神宣传、老区开发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区开发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老区开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老区开发促进会与乡村振兴协会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大力弘扬“老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老区”宗旨理念,遵循“拾遗补缺,积极作为”工作基调,为“强富美高”新赣榆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