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我县举行第三十五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灌南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2 访问量:

5月25日,灌南县第三十五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市科协副主席郭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生波参加活动。

这次科普宣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科技局主办,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20多家单位协办。近年来,我县坚持科教兴县战略,始终大力开展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养,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构建和谐新风尚、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通过摆放科普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知识手册,为群众和学生们讲解了科技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受到了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