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我县举行2023年“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

来源:灌南 发布日期:2023-05-24 10:48 访问量:

5月22日,灌南县举行2023年“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引导推动各中小企业服务单位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中小企业获得感。副县长李秀云、各镇和相关部门领导负责同志,县内9家金融机构及5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就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秀云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推动中小企业发展迈向新高度,要充分发挥好中小企业服务月载体作用,创新服务模式,着力解决中小企业成长过程中痛点、难点问题,深刻认识发展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发展定位,全力推动广大中小企业跨越发展。要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融资发展新格局,通过搭建平台、提供机会,促进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深度沟通与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实现持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共同推动中小企业在我县实现新的突破和跨越,为我县经济的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工信局通报了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成果及2023年活动计划;县金融办通报了今年1—4月份金融贷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建行灌南支行、南京银行灌南支行、灌南农商行分别进行了融资产品推介;江苏银行、太仓银行、民丰村镇银行等六家银行还为六家企业融资贷款授信。随后,股交中心连云港分中心经理蒋志乐还进行了灌河双月金融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