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我县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培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灌南 发布日期:2023-05-12 09:01 访问量:

5月9日,灌南县召开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培育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4月28日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培育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为着力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培育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重要举措。要聚焦重点难点,扎实推动培育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探索打造民营经济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法治环境,营造有利民营企业增强发展动力的创新环境。当前要开展“灌南无难事 轻帆行惠泽”主题行动,进一步推动培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培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形成开展培育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翻开灌南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