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连云:我区与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2023-01-20 10:57:31
  • 来源:连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1月18日下午,连云区人民政府与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州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连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分别致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洋主持。东方农商银行领导陈跃中、孙建明、乔志坚,区政协主席胡传宏,区领导延立强,海滨旅游度假区领导夏振天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波简要介绍了东方农商银行基本情况。他指出,东方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做小做散、做精做细”市场定位,践行“普惠城乡、赋能港城”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支持连云港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将以与连云区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网点多、覆盖面广、决策链短、机制灵活优势,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助力连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占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东方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助力连云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连云区高度重视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大力引导和支持金融机构探索创新,建立银企定期合作交流机制,全区金融业态不断丰富,金融生态持续向好。未来,连云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政银企合作对接,积极推动东方农商银行做好金融产品的服务推介,使各类市场主体的资金需求得到最大化的金融保障,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为加快发展普惠金融创造良好条件。

仪式后,双方领导赴连云区城市客厅进行参观,听取丰惠广场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东方农商银行相关片区、部室负责人以及区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