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赣榆:我区与江苏信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赣榆 发布日期:2023-02-27 09:13 访问量:

20日下午,在区委书记吕洁,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等人的共同见证下,赣榆区人民政府与江苏信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封波、徐蓓出席签约仪式。

吕洁在致辞中简要介绍赣榆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介绍。吕洁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赣榆乘势而上、顺势赶超的“再突破”之年。赣榆将紧紧围绕“建好江苏北大门、建成苏北第一区”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铆足干劲抓项目,千方百计惠民生,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赣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江苏信保集团多项指标位居全国省级再担保机构第一位,在金融服务领域具备雄厚的实力。此次签约,既是新起点,更是新未来,深切期待双方在园区建设、国有企业发展、中小微企业扶持等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面实现更多合作,谋求更大发展。

瞿为民在致辞中说,双方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领悟,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务实行动。近年来,赣榆打基础、立长远,启动了一批重大工程和民生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与江苏信保集团“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集团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专业的服务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地方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将江苏“北大门”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