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2023年度县规委会第5次会议召开

来源:灌南 发布日期:2023-05-26 09:46 访问量:

5月24日,县长苏卫哲主持召开2023年度县规委会第5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相关项目规划方案。县领导李秀云、李勇、蒋国荣、潘龙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性通过新安镇硕项湖大闸蟹交易市场规划设计方案、壹号院一期项目变更方案、中俄东线响水支线管道工程设计方案、苏豫皖管道工程设计方案,会议指出,交易市场方案要充分听取水产养殖户和周边群众意见,严禁办公区出现“三合一”现象;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壹号院项目建设,加快交房进度,同时要避免因拆迁等原因造成的土地闲置;管道原则上不经过建成区和拟建设区,深度不低于1.5米。

会议听取引羊路北侧幼儿园地块规划设计方案、灌南县中心城区盐河西片区、盐河以东人民路以北片区、盐河以东人民路以南片区、硕项湖片区、周口河片区、北部新城片区详细规划方案汇报,会议指出,设计单位要加强幼儿园建筑内外安全设计,严格控制玻璃幕墙的使用。要对所有片区作统一规划,提高城市土地资源配置效率;要将各片区拼接组合起来,从整体城市形态把握,打造良好城市形象;要从未来发展考虑,城市的片区功能设计要各美其美、体现定位、彰显特色,公共服务圈和基础设施网要充分覆盖,大小适宜,充分突出灌南水秀宜居的特点;重要规划要反复打磨,优化设计方案,向社会公开的文本做到零误差;要牵头统筹规划,深度把握,理清规则要求,通过征求老百姓的意见不断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操作性、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