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服务> 旅游观光

海州湾海洋乐园(3A级)

  • 时间:2020-11-02 17:53:06
  • 来源: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云港海州湾海洋乐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集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主题游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公园,是国内将海洋渔业文化与海洋活体生物展览融为一体的海洋馆。场馆总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总水体6000余吨。海洋乐园内饲养各类水生物、海洋动物、陆地动物、飞行动物600余种,10000余尾。景区包含:海底隧道、梦幻水母宫、珊瑚生物馆、欢乐剧场、萌宠乐园、两栖爬虫馆等16大主题,七大展厅。

QQ图片2021090716040211.png

畅游贴士

乐园地址:连云港赣榆区海头镇海州湾度假区内

自驾导航:导航搜“连云港海州湾海洋乐园”即可

公交线路:墟沟地区,乘坐601到达赣榆汽车北站转2路、18路公交车到海州湾度假区下车即可;海州地区,乘坐602到达赣榆汽车北站转2路、18路公 交车到海州湾度假区下车即可;其他地区,请坐车至市区(海州区)再按海州地区路线前往。

咨询电话:0518—86900899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