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库> 住房保障

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开通

  • 时间:2018-05-04 12:00:00
  • 来源:住房服务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增加业务办理渠道,即日起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大厅开通啦。
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是指单位通过登录中心网站来办理住房公积金应缴变更、单位汇缴、个别缴存、转移、个人信息变更、单位信息变更以及查询等业务的操作平台。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员可通过PC浏览器访问中心单位网厅网址:12329.lygzfgjj.com.cn/dw。
开通方式分为网上和线下两种注册认证方式。
1、网上自助注册认证方式:通过在单位网厅首页点击<注册认证>按钮,进行自助注册。该功能通过支付宝的“企业认证”进行,目前只支持企业单位,暂不支持事业单位。
2、中心或承办银行柜面注册方式:单位经办人到中心服务大厅或承办银行柜台办理单位网厅柜面注册认证业务。注册时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授权委托书》(单位网厅首页下载打印)、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册认证后,单位经办人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登录后就可以办理公积金缴存等业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