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时间:2022-08-08 16:34:39
  • 来源:市人社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连云港市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管委会)现管辖陇海步行街、民主路老街、盐河巷、花鸟鱼虫市场、二营巷、孔巷六条街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人,岗位为展厅讲解员。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具有适宜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3.本次招聘的岗位不限户籍。

4.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等详见《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3)法院或其他部门公布的失信人员;

(4)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聘中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人员;

(5)身体有纹身、刀痕、烟疤等外伤痕迹的人员;

(6)有组织或者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的人员;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实行现场报名、审查。

(一)报名程序

1.公告发布:通过“连人才”“海州人力资源”“海州商业街+”“红韵海州”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至8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3.报名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办公室(海州区陇海步行东街8号楼3楼)。

4.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请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可自行下载打印)。

5.报名咨询电话:

商业街区发展中心办公室:0518-85528077

6.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1)报名登记表;

(2)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4)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工作经验证明复印件);

(5)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所有报名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真实性负责,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7.面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报名人数较多,将视实际需求在面试前增设笔试环节。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于面试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面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14天内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行面试。

(二)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面试或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入围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招聘单位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进行考察。

(四)公示

根据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相关待遇

1、试用期设置:本次招聘后实行统一培训、试用、考核。试用期 3个月,表现特别优秀者可以缩短到 2 个月,表现较差者将延长或停止试用期。经试用考核合格后,街区将与其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并开始缴纳相应的保险。

2、薪资待遇:试用期人员,发放试用期基本月薪3000元。试用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薪资待遇为10万元/年(含各项保险及福利、奖金)。

五、纪律与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海州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公示期间,对拟招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向区纪检监察组提出。监督投诉电话:0518-85300220。

六、有关说明

1.凡报考者未在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相关程序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因个人原因造成资料丢失而影响招聘程序的责任自负。

2.对不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隐瞒违法违纪和参与法轮功等违法组织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责任自负。

3.特别提示:请考生随时注意接听电话,如有时间等信息调整,随时电话通知。

附件:附件1: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附件2: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