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市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宣讲暨企业风险投资交流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进一步宣传推广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10月27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市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宣讲暨企业风险投资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和上交所主办,110名我市优秀企业家和投资者参加,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业务人员就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的成立背景、运营情况和七大优势这三个方面讲解此惠企政策,引起在座企业家们的广泛兴趣。

上海证券交易所产品创新中心经理、高级金融管理师宋文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广大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员讲授了指数股(ETF)和期权有关金融知识,并提出相关投资建议。

活动设置现场问答交流环节,发展中心业务人员和宋经理就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给予了相关建议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