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7月2日起 连云港机场新增长沙航班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4 10:31:2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从7月2日起,连云港机场将新增至长沙的航班,连云港至长春的航班将加密至每日一班。

去年,连云港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达到了85万人次;今年,这一数字有望增加至100万人次。今年5月份,连云港机场通过了国家口岸办组织的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工作的验收。验收组一致同意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工作通过国家验收,这为连云港机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了满足港城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连云港机场今年计划开通多条国际、国内航线,建立覆盖范围更广的航线网络,为港城市民出行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

从7月2日起,连云港机场开通至长沙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连云港-长沙时刻为21时至23时,长沙-连云港时刻为8时50分至10时40分。这一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我市至湖南的航线空白,为两地人员物资往来提供便利。另外,连云港至长春航班将加密至每日一班,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提醒,相关航班详情请咨询电话0518—85518666,航班以当日售票系统为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