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公路航空迎“端午小长假” 和“考后游”售票高峰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5:5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在高考和“上合青岛峰会”后,市区两大客运站所涉及的一些改道、暂停的中长途班次和货物托运业务,也相继恢复正常营运,全面进入迎战端午小长假带来的旅客探亲潮、旅游潮的出行高峰。

笔者昨日从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获悉,从高考结束的第二天,车站的多媒体售票平台和网站、雷锋车热线,便迎来咨询热、预购票热,旅客出行趋势呈现“南征北战”的客流动态。从苏欣快客站售票情况看,公路客运已迎来考生和家长们的“考后游”,以举家出游居多,苏锡常、上海、南京、杭州等高校集中城市,仍是高考后港城学子“看名校”和旅游观光的首选去处。考生和家长们的“考后游”,恰巧拉长了“端午三天小长假”,又与6月下旬的“毕业季”相重叠,提前吹响了今年“暑运”的前奏。

机场方面传来消息,高考之后机场将迎来出行小高峰。目前,机票折扣力度较大,如西安、兰州、昆明、沈阳、天津、呼和浩特等航线散客2.5折、3折起售,其余航线机票也多在5折以下。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