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新建连云港火车站将于10月恢复上下客业务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7-23 16:44:3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记者昨日从市铁路部门了解到,新建连云港火车站站房装修进入尾声并于近期进入动态验收阶段,10月将恢复办理上下客业务。

马江彦:我现在是在新建的连云港站售票处。这里已经安装好了八台自助售票机,为旅客今后购票提供便捷。

记者在售票厅内看到,售票窗口的玻璃隔断和动态显示屏已经安装到位,除了普通乘客的购票窗口外,还贴心设置了残疾人售票窗口。站房主体为地上二层,局部地下二层,候车厅内建筑线条轻盈流畅,海浪造型的吊顶体现了海滨城市的特色。目前,新建火车站正处于静态验收,计划8月底,9月初进行动态验收。

中铁建工连盐站房项目部技术员

张建达:动态验收主要是一些设备的联调联试,包括信息、客服这些设施设备,包括这些消防的,有电的东西,都要进行调试。

目前,新建火车站站前广场的绿化、道路已经完工,人民路下穿隧道也已通车。预计10月左右,新建连云港火车站恢复上下客业务。年内将与连盐铁路、连青铁路同步开通运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