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至旅游联盟城市大巴全部调整为夏秋时刻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4:0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我市为了更好地服务“七市同城”旅游联盟客流,在发往徐州、淄博、枣庄、日照等城市的班车运行时间安排、运输工具配置和站务服务力量上已经着手调整。

为适合旅客出行,新浦汽车总站发往六市的中短途当日往返班车,已经全部调整为夏秋营运班次,具体时刻可查询班车时刻表。同时,为方便旅客选择快捷出行方式,市区两大客运站还分别推出徐州定制班车,新浦汽车总站发往徐州的定制班车有从6:30到18:20共16班;徐州发往新浦汽车总站的定制班车从7:00到14:00共5班。苏欣快客站发往徐州的定制班车有6:05到13:00共6班,徐州发往苏欣快客站的定制班车有7:20到18:30共8班。另外,由于济宁没有与连云港对开班次,连云港仅有9:10濮阳车路过济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