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龙西北路、龙东北路部分路段和建联路通行方向调整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9-26 10:55:1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调整市区龙西北路、龙东北路部分路段和建联路通行方向通告如下:

一、龙西北路(海连路至利民路跨龙尾河桥段)调整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其中青年东路至铁桥段允许双向通行,其余路段通行方向不变;龙东北路(海连路至利民路跨龙尾河桥段)调整为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其余路段通行方向不变;建联路调整为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妨碍交通秩序、危害交通安全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以前所发布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按本通告执行。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9月21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