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市区两大汽车站窗口购票实现扫码支付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5-28 11:23:4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随着网络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带现金出门,商场购物、吃饭、出行等大部分生活需求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为方便市民出行,近日,市交通控股集团所属的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全面实现窗口扫码支付购票。

为满足旅客更加便捷的出行需求,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推出扫码支付服务。旅客到汽车站窗口购票时,只要用手机通过支付宝、微信、建行龙支付和银联支付等客户端扫码功能,扫描窗口二维码即可完成票款支付。如果旅客不需要纸质车票,可以凭借电子客票和身份证直接进站验票乘车。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出行服务,广大旅客如需了解更多出行资讯,可关注新浦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lygqcz),或拨打车站服务热线0518—85632222。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