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春运期间加密航班 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1-29 17:50:2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记者今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全国民航机票从2月1日起将有所上调,春节期间票源紧张,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尽早购票。为应对春运期间港城客流高峰,连云港机场将适时推出加班航班,尽最大努力保障港城市民出行。

今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到3月12日,共40天。从民航部门的售票数据看:2月11日-15日北京、广州、深圳、哈尔滨回连云港的机票已经售完,其余航线还有余票,但价格都有所提高;初一、初二、初三前往海南和哈尔滨的机票也已经售罄;初四、初五、初六是客流返程高峰,目前各条航线均有少量余票。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陈娟:

春节前,也就是腊月25号到除夕期间是客流返回连云港的高峰,初四到初六是连云港出发的高峰,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尽早购票。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我们也将密切关注订票情况,研判客流趋势,适时推出加班航班,尽最大努力保障港城市民出行。

据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春运首日,也就是2月1日,白塔埠机场还将开通南京—连云港—呼和浩特航班。届时,港城市民往返南京又多了一个选择,全程只需40分钟就可抵达南京,也方便旅客从南京转机去其它城市。从2月8日起,连云港飞广州的航班也将从现在的每周二四六每天两班增加至每天三班。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