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江苏高速免费时间确定 27日0点至2月2日24点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8 16:09:4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今年春节期间,江苏高速公路路网免收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下简称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时间统一确定为:2017年1月27日0:00起,至2017年2月2日24:00结束。七天假期,江苏高速路网出口总流量预计近1288万辆,较去年增长8.1%。

免费通行期间不发放通行卡

据了解,为确保车辆有序通行,江苏高速公路路网针对部分通行压力较大、车道数量较多的收费站将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并增设限高门架和限高标志,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小型客车可直接通行。普通车道实行一车一杆,小型客车在入口无需领取通行卡,在出口无需交纳通行费,免费通行。小型客车以不停车方式通过ETC车道,系统扣款为0。

为确保正常收费模式与免费模式顺利切换,江苏高速公路路网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均设置了过渡期。

1月26日小型客车需在入口领取临时通行卡,在出口交纳实际通行费。

20:00至24:00

1月27日小型客车在出口需上交临时通行卡或通行卡,无需交纳通行费,免费通行。

0:00至1:00

2月2日小型客车需在入口领取临时通行卡,在免费时段内驶离高速公路仍无需交纳通行费,免费通行。

19:00至24:00

2月3日持临时通行卡的小型客车在出口只需按照路网最低收费标准交纳通行费;持有通行卡的车辆按照正常收费标准交纳通行费。

0:00至1:00

2月3日出口对持有通行卡或临时通行卡的小型客车正常收取通行费。8:00起,出口将停止接收临时通行卡。

1:00之后

免费期间总流量预计1288万辆

春节假期(1月27日-2月2日)江苏高速公路路网出口流量预计近1288万辆,假期日均184万辆,较2016年(170万辆)同比增长8.1%。其中,预计春节假期路网峰值流量将升至225万辆,创小型客车免费政策实施以来春节假期单日流量新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