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连云港市发布《雨雪冰冻天气交通运输信息》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1-26 10:49:0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24日起,我市迎来新一轮的降温雨雪冰冻天气,给交通运输带来不便。虽然我市道路和水路通行情况良好,但由于南方多地出现较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我市前往相关城市的航班、公路等受到影响。为指导市民做好出行准备,昨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雨雪冰冻天气交通运输信息》,请大家及时根据信息调整行程,避免影响正常出行。

受天气影响,道路客运方面,发往南方以及山东半岛烟台、威海方向的旅游包车客运已暂停备案审核。各客运站客运班线已发班数865班,停开班次229班次,主要停发班次方向为:省内除徐州、宿迁以外,其他各地市的所属市、县都有涉及;省外主要包括:山东烟台、威海方向;浙江杭州方向;安徽合肥方向的省际长途线路。有9个班次因天气、路况原因被召回,主要是赣榆至句容,市区至南京、张家港、楚州、盱眙、射阳等班线。

经核查,各汽车站已退票672人次,无滞留旅客,对退票旅客提供换票和改签服务。虽然我市全境偶有部分降雪,但镇村公交及农公班线运行正常。

受上海暴雪影响,昨日上午,连云港飞上海航班取消。连云港机场航班信息将在机场网站及时发布,请广大旅客注意关注。截至目前,连云港机场其他航班暂不受气候条件影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