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连云港机场新增至天津南宁长沙长春航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04 11:24:1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方便港城市民出行,完善航线网络,连云港机场分别在7月1日、2日开通了南宁-连云港-天津航线、长沙-连云港-长春航线。连云港机场往桂林、重庆的航线也即将开通。

据介绍,7月1日起,连云港机场开通了南宁-连云港-天津航线,该航线由奥凯航空公司每周二、四、六执行。该航班时刻为:连云港15:25起飞,18:05抵达南宁;南宁19:00起飞,21:30抵达连云港;连云港22:15起飞,23:35抵达天津;天津12:45起飞,14:25抵达连云港。新航线开通后,市民只需要2小时20分钟就可以抵达南宁,将极大地促进连云港乃至苏北、鲁南地区与广西间的旅游和经贸往来。

自7月2日起,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开通了长沙—连云港—长春航线,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每周一、三、五执行。据介绍,为进一步促进长沙、连云港、长春三地旅游发展和经贸往来,从2日开始,连云港机场开通了长沙至连云港、连云港至长春航线。该航班时刻为:长沙8:50起飞,10:40抵达连云港;连云港11:35起飞,13:40抵达长春;长春16:55起飞,19:05抵达连云港;连云港21:00起飞,23:00抵达长沙。新航线开通后,市民只要2小时就可以抵达长沙。

据介绍,为了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市民出行,连云港机场统筹安排,不断丰富航线网络。除了目前已经加密或者新开通的哈尔滨、厦门、长春、长沙、沈阳、天津、南宁等航线外,前往桂林、重庆航线也即将开通。

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连云港机场已经进入旅客出行高峰时期,客流主要包含旅游流、商务流,机场每天发送航班约20个班次,每天旅客吞吐量约5000人次。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机场旅客吞吐量约8万人次,7月份预计旅客吞吐量11万人次。

目前,连云港机场航空口岸已正式对外开放,航班航线覆盖了全国十八个省市行政区。“江苏沿海中心机场”,这是连云港机场的全新定位。

记者了解到,连云港机场今年将继续着力完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实现新机场完成项目立项、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机场公司航空口岸正式开放、机场公司管理效能提升四个目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