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全国铁路今年首次调图 涉及连云港6班列车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1:0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从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也是2018年以来的首次调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进一步增加,北京至上海间高铁将实现最快4小时18分到达。对于连云港而言,有几班车停靠站点及时间有所改变。

昨日,连云港火车东站值班站长刘宏伟介绍,这次调图,涉及连云港的有6班车,具体而言分别是:

太原至连云港东的1551次列车取消榆社、武乡停站。调整之后途经站点为:榆次、沁县、长治北、长治、高平、晋城、月山、焦作、新乡、郑州、开封、宁陵县、商丘、虞城县、徐州、邳州、新沂、东海县。

连云港东至北京的K1614次增加霸州停靠站,7时46分到达霸州。调整之后途经站点为:东海县、新沂、邳州、徐州、黄口、砀山、虞城县、商丘、曹县、菏泽、聊城、清河城、衡水、肃宁、任丘、黄村、霸州。

北京至连云港东的K1613次取消肃宁、大营镇、清河城停靠点,到达连云港东站时刻为23时29分。调整之后途经站点为:任丘、深州、衡水、聊城、菏泽、商丘、徐州、邳州、新沂、东海县。

上海至连云港东的K8356次增加无锡停靠站,值得注意的是,连云港东至上海的K8358次没有无锡停靠站。

连云港东至芜湖的K8414次始发时刻为6时28分,原发车时刻为6时30分,提前两分钟。

此外,此次调图还增加货物快运班列及大宗物资直达列车和中欧班列;增加跨局大宗物资直达列车84列,保障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物资运输。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