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连云港市区道路黑色化改造全速推进 东盐河路通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4 16:14:0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由市城建控股集团承担建设任务、总投资4000万元的2017年市区道路黑色化改造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昨天,记者获悉,目前东盐河路已经实现道路出新全线通车,绿园路、幸福南路正在实施道路两侧人行道铺装更换工作,计划7月中旬完工。

2017年市区水泥砼黑色化改造的道路共7条,包括东盐河路(苍梧路-海宁路)、绿园路(龙河路-郁洲路)、幸福南路(秦东门大街-东风路)、大庆路(海昌路-西盐河)、解放西路(解放桥-幸福路)、振海路(海宁路-海连路)、建设东路(瀛洲路-学院路)。施工总长度约11千米,总投资约4000万元。

东盐河路(苍梧路-海宁路)道路出新是黑色化改造出新项目中首条开工建设的道路,施工内容包括人行道维修、止车柱安装、沥青摊铺等。此次东盐河改造工程实施范围为苍梧路至海宁路,全长1944米,道路红线宽38米。

目前,东盐河路、绿园路、幸福南路这三条道路已陆续开工建设,占施工总长度的32%。其中,东盐河路已实现道路出新全线通车。

在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城建控股集团组织施工单位,针对东盐河路不同路段车辆通行量大小的不同,尽量减少对周边小区人员、车辆出行的影响,对朝阳路至绿园路段、苍梧路至绿园路段进行全封闭24小时不间断施工,顺利提前完工并实现通车,道路面貌焕然一新。该路段完工通车后将较大地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机动车辆通行的舒适性大幅度提高,降低车辆通行的噪声,很好地改善城市道路状况。

此外,绿园路、幸福南路正在实施道路两侧人行道铺装更换工作,计划7月中旬完工。大庆路、建设东路、振海路、解放西路4条道路因涉及市区两所中小学校,施工将对教学、交通产生较大影响,计划利用暑假期间完成道路建设。预计6月底开工建设,8月底完工通车。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