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连云港两大汽车站部分中长途班次时间有调整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5-09 10:10:3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适应旅客夏季“赶早不赶晚”的出行所需,我市两大公路客运车站的班线,在5月初渐次实施夏秋时间,部分班次时间的调整相差一个多小时。

首批调整发班时间的车次,已经从5日开始。市区发往泗阳的班次,总站为7:10班次,现增加苏欣快客站7:40班次,苏欣快客站售泗阳一站票;市区至射阳班次,原总站8:10和苏欣快客站8:30班次,现调整为总站7:30、苏欣快客站8:10发班;市区至盐城班次,原总站9:00调整为8:30发车,原苏欣快客站9:30调整为9:00发车。

市区至杭州班次,原总站发车时间为13:30、苏欣快客站为14:00,现调整为总站12:40、苏欣快客站13:10发车。同时,该班次途经灌云境内时,自5月8日起进入灌云汽车站配载,灌云站发车时间为14:00,旅客在灌云汽车站可以购买该车次的到长兴、湖州、德清、杭州的车票。

另外,连云港市区与港口发往漯河方向的班次,线路途经的安徽“界首”站名,已经变更为“界首市”站名,旅客在购票时要注意区分,防止误购江苏省境内的高邮“界首”镇的车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