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南京至连云港至呼和浩特航线正式开通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2-02 10:35:4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1日上午,满载旅客的MU2819航班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抵达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这意味着南京至连云港至呼和浩特航线正式开通,连云港至省会南京的交通时间从原来的4小时缩短至40分钟,为港城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副市长尹哲强出席首航仪式。

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交通厅、东航江苏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2月1日我市正式开通了东方航空江苏公司承运的南京?葑连云港?葑呼和浩特的航线。这不仅有利于我市更好地接受省会南京的辐射带动,极大提升两地交通联系快捷度,同时也开辟了我市通往内蒙地区的航线,完善连云港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不断扩大我市对外开放。据了解,南京至连云港机票最低票价仅为100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