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资讯公告

连云港公交游7路优化调整线路常态化运营

  • 来源:连网
  • 发布时间:2018-09-13 18:16:0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海上云台山景区是我市近几年重点打造的一个旅游景点,以“城中景、港边园,海上山,景融村”四大空间组合优势,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去观光旅游、休闲度假。2015年4月,为服务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方便市民公交旅游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周末及节假日组织开通我市首条公交旅游专线游7路(海上云台山旅游专线),解决了宿城海上云台山至海州主城区之间的公交直达问题,深受市民欢迎。

今年以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加快城市公交与旅游融合发展,市运管部门会同公交企业对公交游7路的运营进行了调研和线路评估,制定了新的线路运营组织方案。9月13日起,公交游7路将由原来的只在节假日运营调整为每日常态化运营,通过加密班次,进一步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同时,结合城市建设、公交场站布局和市民的出行需求,优化调整游7路的线路走向,优化后的游7路途经客运南站、苏欣快客站、万达广场、新区人民医院等市区客流聚集区,首次实现中云至海州主城区和宿城的公交直达,极大地方便了沿线市民公交出行。

公交游7路线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香溢首末站发车经建设路、瀛洲路、苍梧路、学院路、凌洲路、学林路、振华路、杏坛路、圣湖路、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松花江路、242省道、东疏港高速、板宿路、三河路、桃园路、保驾山路至宿城首末站。首末班时间:上行6:20-18:00、下行7:50-19:30,班次间隔为20~30分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