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最新通告

关于加强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工作的通告

  • 时间:2021-09-13 16:58:30
  • 来源:健康连云港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云港市疫情防控第29号通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加强预检分诊工作,构建有序就医秩序,现就加强全市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工作通告如下:

一、强化进入医疗机构人员的一级预检分诊。所有进院人员都要配合测体温、正确佩戴口罩、验健康码。

二、强化进入门诊区域的患者二级预检分诊。患者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接触史及相关症状,配合填写预检分诊操作表,做好信息登记。所有患者经预检分诊后再就诊。

三、强化进入诊区患者的三级预检分诊。患者配合接诊医生再次查验健康码,询问有无新冠相关症状及详细流行病学史。

四、为提升预检分诊效率,患者就诊当天可通过“我的连云港”APP(看病就医模块)、“健康连云港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的“预检分诊登记”菜单在线填写预登记信息表,医院工作人员可根据患者出示的绿/黄码进行预检分诊,视同现场填写的纸质登记表。该信息表仅当天有效,同一患者每天只可登记一次且不能修改。

五、请广大市民自觉配合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工作,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的医疗秩序。


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